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day2漂亮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檢查鏡子裡的自己漂亮與否。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用鏡子裡的樣貌去界定漂亮。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用皮膚白界定漂亮、皮膚黑界定醜。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用瘦來界定漂亮、好看、用胖來界定醜。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希望我是漂亮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渴望漂亮、避免我是醜的、不漂亮的,而沒有發現我一直都是在心智的幻覺極性當中我允許自己朝著漂亮是好的、是正確的、是正向的去行走,而不是透過覺察看到我正活出分裂的極性、我正在爛瘧全體活出另一個極性,不漂亮、壞的、不正確的、負向的內涵,實化嫉妒、批判、比較的詞語文字,在追求漂亮確保漂亮確保美避免醜陋避免邋遢避免被人嫌棄的過程裡,等同於能量,而我忽視、壓抑、真實的我自己是誰,如實表達出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認為漂亮、美是必要維護的價值,我渴望藉由維持漂亮、維持美麗、維持氣質、維持樣貌的定義,我渴望得到贊許、奉承、羨慕和確保我的自我利益的位置,確保我被喜歡、確保我足夠能夠、有資格親近我定義為同樣一群共同渴望美的朋友群體,在這比較、批判的分類評斷裡面我覺得安心、優越、愉快、這是對的、這是好的、這是高級的,而在這樣的心智認可裡面,我不斷壯大自己成為一個實體的信念幻覺,同時也認可我內在成為比較、批判,在這心智當中恐懼自己成為並非漂亮、並非美麗而是被排除的、不夠好的、不夠有資格、不夠不高級的,需要持續確保我是能夠有能力讓人羨慕的、我是在比較之後能夠贏。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願意放棄確認美麗,讓美麗成為一個加分的裝飾,我於是乎成為是晉升的、我是成為更好的條件的、我是有面子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願意放棄美麗,因為我定義美麗爲會能夠決定自己的價值多寡的條件,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定義美麗是俱有更多價值的,因為美麗是為眾人所肯定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認為美麗是為人所肯定的,而我不願意放棄美麗具有力量、是好的、對的、正向價值的定義,因為我內在需要、渴望、維持他人的肯定與喜歡,以確認我有價值,我有力量、我是對的、好的、正向的,避免我是無力的、錯的、不好的、負向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渴望、需要獲得與維持與確認我是被人肯定的、我是被人喜歡的、我是具有影響權力的,同時恐懼我並非為他人所肯定、我並非為他人所喜歡、接受,我是渺小無力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已成為渴望、成為需要,將肯定與喜歡放置在外面、投射至在他人心智判斷身上,在正負兩級能量的評價當中來來回回,而與我自己的物質身體分離,而不是我去真實看到我是誰,我實際上能夠無條件肯定自己的價值、我自己無條件地喜歡自己與接納自己,真實地超越這一點,與我自己等同活在這裡。

我承諾自己當我將自我肯定地力量放置、投射在他人身上與我自己分離的同時,回到身體的呼吸,在覺察之中應用寬恕,回到生命的這裡。

我承諾自己當我將自我肯定、自我接受與自我喜歡的條件放置在「美麗」的有條件地定義上,活出批判、比較、渴望、恐懼能量時,回到身體呼吸,並且在覺察之中應用寬恕,即時回到生命的這裡。


我承諾自己當我聽到、看到、體驗到他人有條件地定義、批判、評斷加上美醜與任何人事物的情緒能量時,我將之放置在我裡面進行寬恕、釋放與回到這裡,並且瞭解到那並非針對、朝向我或是特定人事物,而是長期分離與投射與濫瘧的現象累積,從而活出批判、比較、渴望、恐懼的心智信念,實體化在我的日常生活當中,成為我需要超越的心智點。

我承諾自己當我不願意放棄美麗地條件式評斷時,我看到一切是在我的自我利益的心智幻覺上面打轉,權力、價值、優越、美好、正確,而同時相對的極性產生,無力、無價值、自卑、劣等、不正確,而持續兩級的分野,我在覺察當中緩慢在呼吸中寫出寬恕在呼吸吐出中釋放,回到平等一體的校準上面與我的物質身體在一起。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zdUYFEJMiV0?list=PLFB0F7D879670A114"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ENdwuLZYpMc?list=PLFB0F7D879670A114"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