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day4 裝扮與裸露

 day4裝扮與裸露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抗拒裝扮,於是我使用腦中的知識、看見的人的口語提醒地影片畫面與聲音作為自己的拒絕裝扮增加合理、並且具有說服力的理由,「這是為消費主義增加成型的機會以及使用金錢上面的錯誤為貪婪和佔有和權力鬥爭與嫉妒與極端增加機會,不要、千萬不要做否則就等同於罪惡」,以及我使用腦海負向投射的對象畫面,在腦海中嘲笑與批評與指責到這並不自然掩飾等同偽裝這是虛假與虛榮無知地一般的詛咒。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壓抑裝扮的渴望,以知識作為優越以及自我懲罰的教條面對我的渴望。而我渴望的背後是什麼呢?渴望他人能夠認同與接受、渴望能受歡迎與受人欣賞、以及免去或延後他人找我麻煩挑毛病的可能性。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認同自己、不接受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認為我不受人歡迎。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認為我不受人欣賞。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認為我在記憶中的自己,我真正所是會遭來他人挑毛病而我沒有辦法會受到傷害與麻煩我不想要招惹這樣的麻煩,而實際上並非是我所是本身,而是我的心智中敵對的、反抗的、批評的情緒能量在記憶中得到一個被傷害與被找麻煩而我不受歡迎不受認可的回應的結論。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認為我在記憶中的、裝扮是可以符合生存現實的規則,而我沒有於是我少去符合生存現時規則的要件, 在這當中持續連結因為裝扮而涵蓋與承受正負情緒能量的他人自己投射物,在好壞高低、卑微與優越的評斷能量當中反覆掩蓋與投出與掩蓋與投出呈現分離分裂的兩極能量,連結認為心智能量等同於真實的我。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在羨慕/欣賞/他人不需掩飾的裝扮以及批判/嘲笑/ 指責他人的掩飾裝扮當中沒有看見一切是我對於自己的掩飾與裝扮內在的渴求與慾望需要被欣賞被注意被認可被受歡迎,沒有看到真正不得不、對於掩飾上癮並且因為恐懼失敗而不願意承認我也需要與渴望,而與我的需要與渴望的能量因為抑制而緊緊粘在一起的人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