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day13衝突與情緒界限1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想要放棄自我主導。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已相信當我去求助於我想要有更多力量與掌握能力的時候,我需要激起自己想要戰爭的力氣,內在我相當擔憂與恐懼我是自卑與示弱地與顯示自己不足與危險的,我的情緒界限隨時可能受到他人的心智侵犯,因為我的俗此相信我是受害與弱者、我是加害者想要變成強者的劇本,而受到他人無意識潛意識進入陪我達成劇本於是我再次驗證我是危險與需要掩飾真實表達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是受害的,而演出矮小的恐懼、掩飾恐懼的憤怒、威脅與受威脅、控制與受控制的情緒劇本,沒有看到我實際上能為自己全數負責與主導,而這些全部都不等同於我、真正的我,就在生命的這裡。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是矮小無力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不可以承認我的恐懼我受到心智的干擾與影響,我恐懼我是個矮小無力的受害者,我等著隨時會被欺負,這是很恐怖的事情我需要做些事情以防我等著遭受欺負。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形成心智連結:「我受到干擾,於是干擾等同於我是弱者等同於我被欺負的。」於是我在這樣的心智相信之下,在受到干擾的恐懼後面,伴隨無力感、被威脅感、憎惡感、憤恨不平、以及在等同於需要平衡的極性之下,產生另一極性的慾望,我要讓對方感受到威脅、我不是好惹的,我要報仇、才會甘心。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當我受到衝突心智干擾的刺激,而形成恐懼,我可以在呼吸與主意當中確認那是心智,不等同於對方與我的真實生命,不會真正對物質身體構成威脅的,我可以在呼吸中選擇避開不丟這個球、或是及時主意、喊停與表達。
我承諾自己當我感受到壓力與恐懼時,及時回到呼吸當中,做出真實而非劇本當中的判斷。

我承諾自己當我感受到衝突心智的爆發,而我連結到我是受威脅與受傷害的,我及時在當下脈絡判斷之中呼吸之中回到確認這是個刺激、但舊有模式與劇本不需要重啓,在我的界限之內,評估我是否有足夠經驗判斷而能有耐性與對方靠近,作出對方舊有模式不一樣的改變、而非承擔對方的責任,或是我選擇接受當下的有限,喊停與避開,讓對方自行承擔責任與後果。
我承諾自己看見此刻的劇本模式,記憶在每個當下的目標是為了做出平等一體、對全體最好的決定,在每個當下覺察與信賴自己的自我主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