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day17幫不上忙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需要幫上忙,我才有能力,同時間我投射一個需要幫忙的人在外面,他不能等了、他不能再繼續鬼打牆下去了、它需要幫助、而我成為慌張、緊張、想要趕快想出辦法、想要拿過去我通過的辦法去幫他、等不下去了、這樣不行,而沒有發現我在這瞬間也在壓抑自己成為一個定義「幫忙」的期待與恐懼,我需要成為他來幫忙他汗他一樣的平率與共振,透過這個讓他碰觸到它自己這樣才行。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需要幫上忙,我成為慾望渴求依賴幫上忙的能量、同時間我開始努力盡力想要幫上忙、恐懼會漏失與不同步與表現不好讓對方失望或沒有幫上忙,於是我成為焦慮、成為恐慌、成為渴望、實際上我在逃避我自己原來的樣貌、沒有看到我現在物質層面穩住我自已、我就是對對方做最幫忙的事情。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成為一個想要幫上忙的人,在這個定義之下、我恐懼沒有幫上忙是會讓人失望的會被忽視與拒絕與失去價值的,於是我在這樣的定義之下,成為慌張、成為渴求價值可球關注渴求接納、成為焦慮的能量,焦慮我扮得到、辦不到會決定我有價值與接納與否、而我徹底以為我就是這個信念,成為一個被主導與充電的、有條件的兩極能量的充電機器,而不是在呼吸之間、成為我自己本身。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定義幫上忙的人有價值與優越與高興與快樂與喜悅的感受,沒有看到我一再追助與渴望與依賴這個正向能量我是只為好軾之為有價值與值得反芻與肯定自己、背對我認可與投射出低劣沒有價值與不愉快與悲傷與恐懼的感受是需要受到幫忙的是需要解決的雨沒有價值與需要回避與不好雨得到幫助的予移除與否定與趕快設法幫忙設法得到正向能量與提點與聯結焦慮能量、使這個團團信念深切連結與主導我。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需要成就,不願意放棄我認為的「幫上忙才有成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需要親近,不願意放棄我認為的「幫上忙需要先不顧自己設法與人親近才有成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是需要與自己親近、而不是我投射出的他人。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當我需要幫上忙才有成就,我做出來的出發點就是完成我的需要、渴求、依賴、與避免我的需要沒有被滿足,我在這當中是徹底自私徹底沒有真正的功效而是在心智當中操弄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其實我不需要心智的操弄與定義與焦慮恐懼渴望依賴期待失望的情緒能量的條件帶動,我才是有價值與幫得上別人與值得活著與有價值與俱有成就的,事實上我自己跟自己隨時在一起觀察自己在當下可以做出什麼調整與及時地改變,我就是幫到自己幫到別人、在物質層面上與人真實互動與解決問題、而不是在心智層面與欺騙自己的騙局上面不斷打轉。

胸口有東西站住:壓力、群眾的壓力、眼光的壓力、與眾不同的壓力、活在當下的壓力、及時處理的壓力、同步的壓力、要解決問題不逃掉自己的壓力、好、自我親近的壓力、決定自我決定的壓力、讓全身細胞一起面對這些能量的壓力、慢下來、我值得慢下來、我值得與這些壓力在一起、去消化它


我承諾自己當有畫面飄進來、有人需要我幫忙、我還幫不夠、我還需要更多同情與做更多我恐懼我做得不夠的能量心智與畫面思想的同時,我讓自己停止、回到呼吸的中心、回到這裡、與我自己的物質生命在一起。(心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