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day10 自我監控我不夠好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覺得恐懼、想要避開。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已覺得我無法招架、我相信我完全無法招架。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覺得我的恐懼是真實的、我恐懼大家會笑我、我恐懼我看起來很白癡、我恐懼我看起來很畏縮、我不應該恐懼才對、我應該大大方方的我應該覺得很自在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覺得我做不來、我相信我做不來,包含我的身體點、全身點我覺得我很想要躲開我很想要覺得不害怕。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覺得我不行、我不行這樣、我不行、我不可以繼續做這麼畏縮這麼恐懼的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已真的很想挖個洞躲起來算了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胃部、肩膀與胸口的這個信念與情緒結構是真實的,而現在我決定主動來看她拆解他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他人的眼光會傷害我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沒有能力、在胃部、自我批判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用「我不會講話、我沒有辦法向大家一樣在課堂上講話」我用這個恐懼情緒來定義自己,「我沒有用、我做不來、我確實是這樣」,我相信我跟別人不一樣我就沒有價值、我就是壞的、不好的、沒有用的,同時間當我這樣相信我開始希望與提醒自己我需要扮演一個標準、一個他人平時看不到的我「完美夠好、看起來平穩、看起來可親近」的我,這才是夠好的、有用的、被瞧得起的、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的心智幻覺是真實的、於是我在不斷反芻與磚球好的標準、不斷避開想要脫離壞的、不好的、退縮的現在的樣子,於是我在這些正負能量的心智幻想當中
不斷欺騙與活出渺小得幻覺。因為我深深相信我是不夠好、我是有問題、我是沒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與允許自己利用定義批判我自己,因為我跟別人不一樣,我不夠好。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需要跟別人一樣,在一樣的定義之下,我可以辦得到,那才是夠好、夠優秀、值得肯定與被接受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是一個相較於他人較渺小、矮化的自我。(在腹部)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背棄與抗拒真實的矮小的自我、我不喜歡她於是我批判與譴責與抑制內在這個點,(點跑到下腹部子宮處)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是一個矮小、的虛幻的自我、而我恐懼去碰觸這個有小無力的自我於是我想要趕快把它乾偶出來、我想要將這個點驅除於是這成為另一個點,於是我讓自己成為他
這個點:我好無力我好恐懼好黑我好需要保護我快不行了我不行我沒有能力我簡直就快要壩照了我禁不起任何刺激我是無敵無敵脆弱的我是無法備考驗的我是做不到的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誰有辦法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感覺無力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感覺恐懼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是無力與恐懼的、因而我渴望保護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是無力的、我是沒有能力幫助我自己的、我是空虛與貧乏的、我是等待接受批判的我是成就不了任何事情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持續催眠自己我是沒有能力幫助我自己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是有滿溢的情緒我拿這些服免情緒一點辦法也沒有、我需要趕快驅除他門、趕快移除它門或遮蔽與掩蓋起來。空虛與貧乏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需要祛除我的內在滿溢地情緒點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沒有辦法處理這一點點、我真正是渺小無能為力的實體化結構、而我需要壓抑他他不應該存在。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壓抑與拒絕成為我的內在這個點。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覺得我想吐的這個點覺其實是我的渺小與無助與恐懼。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感覺渺小、這個秒小的心志在我的胃部膨脹、我運用呼吸將它寫出、我開始成為他的主導、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感覺我不行、我辦不到、我想要挖個動躲起來、每當有刺激出現我就自動化提醒與催眠自己,對這就是了、我一直在等待別人刺激我、好讓我有機會成為這個我一直無法承認與接受的這個點:我好害怕、好恐懼、我做不來、你來教我你來讓我、你來當我的黨鍵盤、因為我深深相信我不行、我不行、我需要吞下去、我同時不想要吞下去、我想要吐出來、我想要吐出來我知道這不是我、我有個聲音在跟自己說這不是我、我不是都不行、我不是我不需要黨鍵盤、我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胃部得這個疼痛點就是我、就是等同於整個我、我辦不到、我沒有實力、我需要被瞧不起、我需要被打壓、我需要被欺負、我需要被忽視、我需要被忘記,而我現在看到這個點其實並分真實的我、是我的這個心智點、這個心智結構在作祟、視這個結構:我不夠好、我有問題、我還需要加強、我需要幫忙、我需要保護、我需要遮蔽、我需要等待接受批判、,我是委屈的、我是渺小的、我是不重要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不夠好,而活出委屈、渺小、繼續需要幻想膨脹、被瞧得起、巨大,來感受我是夠好的,沒有看這一切都是心智的結構體在作祟,加強我內部無謂的、無效的、正負能量來回:委屈、興奮、委屈、興奮、受害、矮化、證明、。
(點開始跑到胸口)
持續抓回來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不夠好、我有問題、我沒有用處,我不值得肯定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願意肯定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願樣相信我是足夠的、我是完美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本身就是足夠的、就是完美的、就是夠好的、不需要正負能量的標準定義、我本身就是價值、就是完好無缺。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不等同於這個定義「我需要跟別人等同的標準表現自己」的心智點,我才是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是有條件地接納我自己,這當中我徹底忽視我本身就是完好無缺的、我不是我胃裡的這個點、我不是這個有條件的心智我不需要被他帶著走而活出渺小無力無能的新制等待他人進入我的劇本當中批判我自己、決定我自己的價值多少、決定正負能量可以定義我的完好生命,而我,我本身就是俱有和任何一個人等同多等同大小的價值,沒有多沒有少、而不是在心智的幻覺裡面持續活出條件式的自虐。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就是生命,我就是價值,我就是一,我就是完全,我活出自己的完整本身,我就是在做對我自己、同時對生命全體最好的事。
我承諾自己當我開始進入過往劇本中等待他人來評斷我的能力、我的價值、我的經驗我的所作所為的好壞的同時,我幫助自己看到我整活在有條件的自我批判與虐待的心智定義當中,讓正負能量來決定我與主導我,而不是我自已決定與主導自己走出來與活出來。
我承諾自己當我進入同樣的心智點的同時,我及時喊停,回到身體的呼吸、呼出我所允許的爛瘧、將情緒心智透過呼吸帶出來,回到這個點的同時將我自己帶出來,我是現在、我是這裡,我是全新的、完整地、沒有缺乏的、完整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