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day11 我不夠好我需要肯定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渴望權威的喜歡。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渴望權威地接受、包容、渴望權威愛我、把我放到臂膀下呵護我、肯定我做得很好、我已經做得很好了、我看到你的用心,辛苦了。(哭)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將自己對自己努力的肯定與完整,分裂到權威身上,相信我在權威給予的標準之下,我不夠好、我有問題、我需要更多確認才可以完整同時間我相信我需要這個標準的定義、拼命拿著我才會安全我才得以接納自己是夠好夠完整的沒有想到這些是心智的暗示在這裡面我成為定義、成為渺小的心智能量「我還需要更好」「我不夠好」,而沒有發現,當我在定義好壞的標準的同時,我便不是我自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