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day40 寬恕沒效3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辦不到,這些東西好煩噢一點樂趣也沒有,我不想要我不想要寫、我不想要寫面對我很爛的事實、我不想要寫面對我對研究一點概念都沒有,我不想要寫我不想要面對未知的事情。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已想要殺人、想要殺人,我想要殺人,我想要讓人知道我有刀有劍我可以讓他不得好死我可以讓他知道我可以控制他我可以打壓她我可以把他打趴我有比他更多的權力在我裡面忍著我有更多比他想像得還要更多我想要沙壞她我想要沙壞她我想要給他好看我想要逼迫他去死我想要給他好看我想要每當我這樣寫的時候我就覺得我不夠的時候我就像要虐待她我就想要虐待我自己我就想要虐待所有人我不想要我離不開的時候我覺得快要窒息的時候我就想要我自己把我自己殺死我就想要把我自己殺死我覺得這簡直沒有人性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我不想要搜集這些資料我不想要淹沒你門我不想要把你門通通丟到垃圾桶裡面我要用我的全知全能把你門都毀滅我要用我的衝動讓你門都嚇壞都嚇死我要給泥門好看我要給你門好看我要給你門好看我要給你門好看都你害的全部都你害的全部都是你害的你把我害慘了你把我害慘了我不知道我現在身處何處我不知道我現在要往哪裡去都你害的你讓我呼吸不過來你讓我停不下來都你害的好我知道你現在更有掌握敢一點好繼續講:
都你害你是全世界唯一個一個惡魔纏繞在我身上就像是蛇一樣給我壓力與壓迫你讓我處在一個無助的噁心的狀態裡面我無法與我自己相處都你害的都你害的無法與我自己相處都是你害的。對我很嚴厲我很嚴厲我很嚴厲我覺得你幫不上我的忙我不相信你幫不上我的忙我太辛苦了我活得太辛苦了我活得太辛苦了
我討厭他門我討厭他門我要攻擊他門我覺得很不舒服我討厭她門都走了留下我一個人我討厭他門我要虐待他門我要虐待我自己才行我討厭眼前的所有東西我討厭我有這個壓力一直揮之不去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想要逼走他門我想要逼走他門我想要用我自己給他門好看怎麼著就是我的虐待的威力!就是我的虐待的威力!就是我的不得不虐待把他門下死的威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我扭曲自己的後果就是我扭曲自己的後果就是我扭曲自己的後果你看到了媽?代既是這樣代價是這個。

「點:想要離開但是離不開」右邊腹部點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無法離開。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無法離開虐待自己的狀態。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無法讓我自己放鬆。面對壓力。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要持續緊繃面對壓力才行。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這些文章都是騙人的都不是我要的都會影響我都會汙染我都會是骯臟一點也沒有幫上我的忙這些文章好凡人噢這些文章都幫不了我我讀這些要幹嘛我覺得很凡我覺得沒有一點可以參考的我覺得我看到就想要吐我覺得這些人好無聊好凡我覺得這些人汗我不一樣我不想要跟他門一樣我對他門有負向的感覺:

都你們害的我在浪費時間我不想要跟你門鬼混我不想要跟你門在一起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接觸你門我覺得這因為你門很低等我覺得你門很無腦你門不向誰一樣高級我覺得你門都是髒鬼都是來凡我的東西我覺得我搞不定你門我還希望你門去死我希望你門被我殺死我希望你門被我殺掉我希望你門這群人都可以死在我的手下我希望攻擊你們我希望現有的東西就好了我不想要再接觸新的東西我覺得很煩我整個人都會在亂掉一次我討厭亂掉的感覺我討厭死了我討厭你我討厭整個是藉讓我覺得我很爛我很沒有用我改變不了我自己改變不了任何事情我沒有辦法證明我是一個有用的人我沒有辦法證明我是一個有用的人我沒有辦法證明我是一個可以協助我自己的人因為我想要失敗我想要跟別人說我就是成功不了我就是會出錯我就是會出糗我除了玩火我除了冒險我沒有任何希望我要證明我就是沒有希望的人我要證明我就是做不到做得不好的人我要證明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就是要逼你我就是要逼你就像是我會逼我自己一樣,我不想讓你逃掉我也不想讓我自己逃掉這就是此時此刻我的生存之道,我真的有這樣的慾望嘛,我要進步的慾望,我可以用在寫論文上我也可以用在團體上,我會給別人壓力,但也會學到東西,會讓人覺得壓力是值得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胸口這一灘優育就等同於我,這一灘憂鬱的情緒能量在說:我是受到威脅的、我是受到威脅的、我是受到迫害的,我就是懶惰我就是提不起勁、我就是等同於被拖下水我就是等同於我沒有力量我就是等同於我沒有辦法照顧自己我就是等同於我就是這股絕望與威脅與恐慌與無助與遭受凌虐
與需要凌虐我自己我就是這個幫不上忙我就是這個起不了任何效果我就是這一灘能量我就是托我自己下水我就是被激怒我就是怒意我就是這個哀傷的情緒能量他再說:我很絕望我很徹底的絕望我很徹底的無法信任任何人我不知道我會傷害到誰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往哪裡去我不知道往何處去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不知道我相信我就是這個幼小的能量我就是這個受驚嚇的能量、我就是這個受驚嚇的能量、我討厭這個受驚嚇的能量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因為我徹底相信我就等同於這個能量我徹底相信我就是這個能量我徹底相信我就是它我徹底相信我被擊垮我的自尊受到擊垮我的價值受到擊垮我不可能餵自己怕起來我不可以我不可以因為我沒有資格因為我沒有任何理由為我自己爬起來我沒有任何可能性我沒有任何機會我沒有任何原因我沒有任何貢獻的可能我沒有任何原因我只相信我就是我的能量我就是不能夠主導她我就是需要程圍堰凡我就是需要成為沒有耐性我就是需要成為忍耐到我受不了:我受不了你我受不了你我受不了這個狀況我受不了我好想要截斷我的大腿截斷我的四肢我想要用這個方式給我自己好看我想要折磨自己因為我受不了現在我覺得很羞辱的狀況我覺得我全身都是羞辱我覺得我全身的能量都在告訴我我很低劣我沒有資格我沒有資格成為這裡我沒有資格呼吸跟換氣我沒有資格𤔡了自己的身體打拼奮鬥跟努力我相信我不是主流的人我相信我不能夠取悅我自己我相信我
作的所有事情都需要緊接著批評都需要緊接著批評都需要
告訴自己我是錯的我是不行的為了比免這樣我寧可躲起來什麼都不做我寧可藏起來我不想要在冒險我覺得很恐懼。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自我分裂成為負向正向兩極的情緒能量在腦海:威脅、鞭打、刺激、吸引力、強迫、虐待、引誘、拉鋸、策動、打擊、捶打地板的想象、割手腕的畫面讓我覺得爽快暫時逃離我的痛苦讓我感覺我可以禁得起痛苦我可以不害怕與迎擊痛苦這個我所想象的幻想「我需要痛苦我才生存得下去、我需要痛苦我才是足夠強壯的、我需要痛苦我的人生才值得活下去、我需要痛苦我才有我的人生、我需要痛苦才能證明我的人生不是跟別人粘在一起的、我需要痛苦才能彰顯我跟別人是獨立是不同的、我需要痛苦因為我以為這些我想要我需要的會跟痛苦黏繫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想像所有人都在看好戲、而我需要去扮演哪個戲這是我以為得我以為別人如何期待戲怎麼演出來、我就要怎麼演出來。我想像的他人再告訴我:「你沒有用拉、你不過就是這樣、你很糟糕、你很笨、你不值得期待、你注定會讓他人失望、你就是要被壓迫、你就是要被牢牢地關住、你就是要是羞辱、你就是這樣看吧你不能夠高興太久、樂極生悲、你看吧你注定不能走到極端、你看吧、你自己相信的你自己闖了大禍、你看吧你沒有顧好你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被自己相信的聲音所引導與主導,我真實相信「我落後在後面我落掉了我失掉了尊嚴我輸給其他人我輸了我徹底吃了敗仗我徹底絕望我徹底就是災難我徹底我想象我的母親在旁邊嘲笑我的眼光我徹底沒有用處我徹底就是個大笨蛋我徹底就是需要這樣詛咒我自己我沒有這樣子作就對不起我的祖宗巴代我沒有這樣嚴厲管理自己我就是對不起他人。我需要這樣管控我自己我需要這樣嚴厲的沒有人性的管控我自己我需要這樣沒有人性的逼迫即便四周沒有任何人給我這樣的壓迫而這些都是我自己所想出來的假象。」被我所假想的聲音而不是我去思考我要幹什麼。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這麼密集的宣泄是因為長期的壓抑的情緒狀態的緣故不管是正向還是負向的能量,我不用放氣去記錄他我不用放棄為了我自己去超越他,我不用放棄而成為急迫渴望的能量、我不用屈服于羞辱的能量、我不用屈服于這個恐懼、我不用屈服于對自己的恐懼我不用成為必須勉強我可以慢慢來用最溫和的方式、不用最極端的手段就是不讓自己壓抑允許自己嘗試並且給我自己機會,我的整個全部的身體都在同意我這麼做、我擁有多年的時間可以承諾我自己持續在這上面進行、我可以持續相信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不能滿意自己,我不能滿意子已的狀態我需要借由心智的評估來認知用他人建構出來的觀點來壓迫與分割與撕裂我自己,我不能滿意自己因為我相信我需要內化這些建構來壓迫我自己也成為壓迫與�ㄋ零瘧他人的兇手。霖確


虐待他人的兇手。實際上我沒有看到我不用將罪過全部拿到自己身上,我不用這樣做因為我們本來就不用這樣子,我衛自己的劇本與當下的每件事情負責、我可以做到與持續相系我可以做到更有效率地處理當下所發生的事情,我可以與身邊的物體校準、我可以繼續書寫、我可以繼續校準。在這此刻我感覺到比較可以呼吸。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將�ㄧ
所有罪過拿到自己的身上。相信我就是加害者,我就是害蟲,我就是要除去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給自己機會去看見發生什麼事。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就是胸口的點:我想要逃避我覺得被針對我的胸口像是被針刺了一下我不喜歡這個感覺我覺得受到威脅我要打仗或是逃掉,我覺得我不喜歡這個感覺我覺得我很生氣你為什麼要來干擾我你為什麼要來威脅我你為什麼要來欺負我?我覺得我很生氣。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得不到幫助、我得不到任何幫助、我無法幫助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