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day44 自我懷疑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要否定自己讓我自己不要把論文寫完,我真的相信我自己不夠好我真的相信別人的論述與思考比我清楚我真的相信我自己很笨我沒有用我真的相信這個但我沒有看到這並非真實的真相我沒有看到這只是心智的結構想法阻礙我完成我真實不用這個思想的能量的阻礙,我可以為我自己覺察與呼吸帶回這裡做到現實層面的事情:把它寫完。我只需要描述我看到的現象這樣回答我所提到的問題這樣就夠了當我在自己的穩定的層面上我其實可以觀察到的內容是清晰的我可以有自己的觀點同時也可以看到他人的觀點這一點仍然在我的期望上我希望自己可以看到他人的觀點我成為恐懼無法看到的分裂的心智。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相信我有屬於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事情,我有屬於自己的能力去看到我的優點與長處,而不是看到他人的然後拿來批判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已允許這個結構所形成的一切所有想法來批評我自己與搞趴自己的身體與扭曲自己讓我自己做不成事情:厭煩、制悶、憤怒、無力、委屈、依賴、恐懼、凌虐一大堆梳理不開的能量、讓我自己做不了事情安頓不了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沒有自己的觀點,我的觀點不成氣候我的觀點需要找證據來輔佐但我找不到觀點來輔佐。

我承諾自己看到自已的力量放在有建設性之處繼續相信自己可以完成。

我承諾自己看到自己的困境並且設法解決或是找到安頓的方式以及持續接受自己不完美的缺點。

我承諾自己當我在能量當中,在呼吸裡面穩定自己。

我承諾自己穩定自己與信任自己。

我承諾自己持續寬恕、持續運動不要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