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day46不敢停止害怕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需要現胸口點虐待自己而且不斷勉強自己不斷告訴自己要聽話要訓練要學習直到自己受不了為止因為來不及了你這樣的程度這樣的能力你怎麼可以值得做一個研究你這樣不配你這樣不對,你怎麼會這樣都跳不出來,你怎麼辦你的未來怎麼辦?你要趕快想辦法,你要趕快你要趕快你要改快你要趕快我知道你看不下去我知道你覺得很痛苦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迫在眉睫因為我真的相信你沒有資格休息你沒有資格受到尊重你沒有資格害怕你沒有資格喜悅因為你跟別人比你永遠是落後的你需要批判自己,直到自己開始另一個部分顫抖,我壓抑自己好久了你沒有保護我我在向你抗議你虐待我你虐待我你虐待我你虐待我!你隨便就把我推出去沒有告訴我我在幹嘛你只告訴我我就是要暴露在這些上面做就對了, 但是我不曉得怎麼辦我如果讓你放鬆我就沒有辦法寫完,我真的覺得我寫不完,我真的覺得我做不到,我真的覺得我不知道怎麼做,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好害怕我的好害怕,我真的覺得好害怕。

你不用這麼害怕,你正在做了你正在做了。在做的時候你就可以慢慢找到你在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