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資料整理:轉化、重新定義自我批判

如何建立平台開始自我接納
如果你看到人格的系統,意識無意識系統、想法跑過你的心智 ,例如比較,你如何在有比較的時候, 轉化你的出發點?當他是不安全感的情感時候, 

支援自己, 當這樣呼吸、吐氣,去看你是誰、打開它,

想像與再看,你打開事情、你領悟到情緒的能量對事情的反應,去支援你正要去活出,比較的反應,指導的原則,情緒只是去燃燒自己的行為。

我怎麼去比較自己跟朋友?跟姐妹? 例如從他們的「照顧」,我怎麼活出「照顧」,變成支援,所以去看看,這個自己的自我接納的平台。

在你之內,你知道你的情緒反應、批判、你把「照顧」當成做與沒有做視為「好」或是「壞」的二分,因為你抱著很多的批判自己,你在你裡面困住,所以你支援自己,在行走的歷程,因為那些從你裡面出來,在現實中,你要學著去轉化自我批判,因此,你要去定義這個人格結構。 這是你自己可以釋放自己自由的地方。

要通過,當有批判時,自己「我不值得改變」「我不值得寬恕」 當你說如果我真的不能改變它,呼。吸  去辨識到,好,我真的不讓我自己有辦法去改變它,好,呼吸進來,去看好這真的是我的部分,我不允許自己讓任何反應主導我,我會更清楚的支援自己、改變自己,從此去看, 有這機會坐下的親密的時刻去接受自己不好的部分,去說出來, 用聲音,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讓我自己批判自己。 無限去寬恕這個點。


當你怨恨自己,接受、允許自己,說出你的心智反應, 比他人好的比較、透過呼吸,你瞭解到你是可以改變的,當你決定你要停止,這刻之後不再回去,不再憤怒、不再怨恨、 跟他的關係,接著你開始練習以身體作為工具,把記憶帶回來,當你把身體的任何反應, 記憶帶回來  重覆的反應模式,  寫下新的一頁,我要怎麼改變自己?  

我說出承諾、緩慢做出, 用自己的步調,用心智的向度, 可以改變事情,在你裡面你已接受與允許自己的內容。 如何與「好」「壞」兩部分,不讓它操縱你自己,所有你藏起來,你批判的,你活出最多,你離你所驕傲的東西最遠,  因為你正活出你抗拒的。



你去看每件是平等的, 好,有些部分好、有些部分沒那麼好, 開始動、可以動的東西, 在你裡面,做你是誰,在許多方面,挑戰你的確定感,當你在活著的字裡,反映「你是誰」,我瞭解,我呼吸,我移動自己的身體,承諾自己,或許在存活的層次,你可以瞭解你是誰。

一但決定做出來,立刻產生反應,因此,奮力,將活著的字,去承諾出來,變成活著的字, 你是否曾, 做你必須透過紀律,如果你要去看你的每一天, 在你的心智中,因為你的行為被量子的心智,活著的字,這兩個字已經分離,在你的心智與身體的層面, 被寫出的、活著的在無意識意識層面 你說出並活出、以你的身體,你不是你的主導, 你沒有覺察你自己,成為行為,去覺察你自己,如果因為你不這樣做,你在你的心智中,成為控制、這是我在說的、我在做的、例如想法、例如情緒、承諾的歷程。寫出控制的字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