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轉貼:結構化共鳴體



維諾——結構化共鳴體 ——第二部分——第五階段






原文地址:http://desteni.org/a/veno-structural-resonance-part-2-phase-5






由維諾(Veno)通過跨次元門戶轉抄和錄入


日期:2007年7月18日


翻譯:高洪






(注意:正如你會注意到在我之前第二部分(第四階段)的篇章裡,和也最可能將被發現在大部分我的後續篇章裡,我用不同的句式在重複說明。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我“拓寬”和“擴展”人類存有對我通過用不同的句式配置相同的解說正在說明的確切是什麼的理解和整合。)


在相當漫長的第二部分(第四階段)之後,其中我只涵蓋了11.)大腿點,我們繼續12.)肩部點。這個在順序上“跳躍”的原因是因為肩部點鎖入進大腿點一起,而且在結構化共鳴體的你的“個性化支持基礎設計”的設計、發展、實施和實化上相互支持。雖然“個性化支持基礎設計”的完全實化存在於你的大腿點裡——但是,肩部點也在“個性化支持基礎設計”中“承擔一部分”。


讓我們繼續……


在人類物質身體裡面結構化共鳴體的設計:






身體正面:


12)肩部點:


我已經說明過左邊和右邊的身體部分是“分離”的——人類物質身體的左邊代表女性創造和設計表達,而人類物質身體的右邊代表男性結構的建造、實施和實化表達。這個男性和女性表達的“分離”在人類物質身體的右邊和左邊,存在於你的心智意識系統的枕骨裡面,但是在你裡面的意識系統的最終實化創造期間特定地被實施和使用,實化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的兩邊:在那兒,男性和女性表達在右邊和左邊——在擁有能力去成功地設計和創造(左邊)、實施和實化(右邊)你裡面的意識系統群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肩部點代表你的“力量”和“活力”——是你特別地從你父母那裡“繼承” /傳輸和模仿/複製來的——也能被關連到作為特定的“生存技能”。因此,系統在你的肩部點裡面發展和實化,能被關連到作為生存技能係統。左邊肩部點包含從你母親那裡“繼承” /傳輸和模仿/複製來的生存技能,而右邊肩部點包含從你父親那裡“繼承”/傳輸和模仿/複製來的生存技能。






來自你父母兩者的生存技能的繼承和傳輸發生在——當整個心智意識系統在你裡面在母親的子宮裡與你的身體發育一起發展時。來自你父母兩者的生存技能的模仿和復制發生在——在你童年時期的歲月(從2-3歲一直到13歲)期間,通過你的觀察、交互和參與,和你父母在一起等如父母/孩子關係一起發展時。


為你自己的“個性化生存技能係統”發展和實化的平台,已經經由在你人類物質身體裡面的無意識心智被配置。你自己的“個性化生存技能係統”實際的發展和實化——發生在你童年期間通過你的觀察、交互、參與和與你父母在一起的關係發展。之前我沒有提到的如下:你的無意識心智已經被編程——作為人類的整個無意識心智,是互相連接全體人類存有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群在系統的現實之中。你的意識和潛意識心智的編程發生在從2-3歲一直到13歲期間(這一點從此我將提到作為你的“童年時期”),作為你發展系統群例如:在大腿點裡的“支持基礎設計”和在肩部點裡的生存技能係統。這就是你的“個性化性格”形成的組成:


你的“個性化性格”形成作為在系統裡“你是誰”,在你童年期間通過你裡面的意識系統群的發育、實施和實化來發展。看,無意識心智協助為你提供一個平台去擁有這能力——在你裡面去有效地發展、實施和實化意識系統群和與那個程序一起的你的意識和潛意識心智——通過和你父母在一起你的觀察、參與和交互,經由模仿和復制。這是心智意識系統群和結構化共鳴體的設計者們(Anu, Marduk, Enki and Enlil)的惡作劇和狡猾、欺騙和操縱,作為那——人類存有變成了:


有無意識心智作為平台已經灌輸進人類物質身體裡面,給予人類存有作為孩子這能力去“性格化”和“個性化”他們的意識和潛意識心智,與在他們裡面的意識系統群(例如,生存技能係統)一起,經由從他們父母和那些在他們的世界裡最具影響力的人仕那裡模仿和復制結構化共鳴設計。因此,人類存有本質上是,作為那——他們由等如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群組成,真確地、真確地、真確地一樣!看一看在所有我的篇章裡我在這裡說明的這個結構化共鳴體:它真確以同樣的方式存在於全體人類裡面並屬於全體人類存有在存在界中,沒有例外!擁有你自己的個性化性格的想法/觀點/信念,僅僅來自於你設計、創造、實化和實施在你裡面的你的意識和潛意識心智和意識系統群的性格化和個性化的方法——那是你表面上的“獨特性”和“個性化性格”來自的地方!


繼續肩部點的生存技能係統……






生存技能確切是什麼?


生存技能是,例如你用於在你自己裡面去擁有/保持對你自己和在你的世界裡面你體驗你自己的控制。讓我們來看一看字詞“生存”在我用這字詞在這篇說明里上下文中的定義:


你的生存技能也能夠被稱為作為你的保持/控制技能——提供給你能力去保持和控制你的世界。去讓你能夠有效地配置你自己在系統之內等如你的世界裡你“體驗”你自己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去有效地配置其他人仕在你的世界裡,以便於在你的世界裡並屬於你的世界的一切事物,包括那些在它裡面的——被配置以支持和援助你繼續存在於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裡。


在上下文中我在這裡使用的字詞“生存”,是你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在系統裡/在你的世界裡面你體驗你自己的生存。你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的生存僅僅在你的能力去配置你自己和去配置其他人在你的世界裡、去保持和控制你的世界及那些在它裡面的事物是有效的——將支持和援助你繼續存在於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裡。而在你的童年“養育”期間,這一切經由你從你父母和那些在你的世界裡最具影響力的人仕那裡學到的技能被完成。因此,人類存有在這個世界裡不是無條件地活著和表達他們是誰,不,他們是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群,僅僅持續地控制和保持他們的世界——通過“繼承” /傳輸和模仿/複製從他們的父母和那些已經走在他們前面的人仕身上(父輩的罪惡)學到的生存技能。


很自然,不僅僅依賴你去保持和控制你的世界,適當的為你去生存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在系統裡——為你去保持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而存在和也來自和作為在系統現實裡世間的實化顯現裡面的支持和援助,例如:教育系統、金錢系統和工作系統。因此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你基本上一點也不能離開系統,因為世間的實化顯現就是這樣建造和配置的——你被迫去屈服於一個在系統裡面生存的存在。去這樣做的能力已經經由你從你父母那裡“繼承” /傳輸和模仿/複製的生存技能被提供,以確立你自己的生存技能係統在肩部點裡面。






特定地從你父母那裡“繼承” /傳輸和模仿/複製來的生存技能,作為他們被實化在你裡面的左邊和右邊的肩部點裡是不同的嗎?(左邊持有的生存技能“繼承” /傳輸和模仿/複製來自於你母親的顯性生存技能,而右邊持有的生存技能“繼承” /傳輸和模仿/複製來自於你父親的顯性生存技能。)


是的,它們確實是真的,然而有相似點。你從你父親那裡“繼承” /傳輸和模仿/複製的生存技能如下:


(考慮到所有這些點作為生存技能,都是從你父母那裡學到的、存在於全體人類存有的結構化共鳴體裡,無論你是否回到現實在這一生“活”或“體驗”它們,那是不相干的。)


上述我已說明的點,是什麼被實化作為生存技能在男性表達里面在這個世界裡的例子。這種“男性表達的生存技能”被實化在右邊肩部點裡作為一個部分完成了的生存技能係統——是男性在世界裡實際上成為等如“他們是誰”在系統裡。部分是因為“女性表達的生存技能”是休眠狀態的在左邊肩部點裡作為一個慾望在他們裡面去被滿足,一旦與一位女性處於關係裡,他們的生存技能係統在兩個肩部點裡面都完成了。而且這確保他們的生存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


你從你母親那裡“繼承” /傳輸和模仿/複製的生存技能如下:


上述我已說明的點,是什麼被實化作為生存技能在女性表達里面在這個世界裡的例子。這種“女性表達的生存技能”被實化在左邊肩部點裡作為一個部分完成了的生存技能係統——是女性在世界裡實際上成為等如“她們是誰”在系統裡。部分地,因為在世界裡的女性裡面,“男性表達的生存技能”是休眠狀態的作為一個慾望在她們裡面去被滿足——留下她們是半空的,並需要男性在一段關係裡去完成在她們裡面的她們整個的生存技能係統。因此,關係也是去建立和完成在人類存有里面的生存技能係統,使他/她們作為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有保證和確定去保持和控制他/她們的存在。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女人和男人要與親密的像他/她們的父母的伴侶建立關係:全部在生存技能係統裡面在肩膀點裡。


母親和父親的顯性生存技能被傳輸進入孩子,還依賴於這孩子是男性還是女性,將依賴是否母親或父親的顯性生存技能將被性格化和個性化在他們自己裡面的肩部點裡。例如,如果出生的是一個女孩,父母雙方的顯性生存技能將被傳輸進入她,父親的生存技能在右邊而母親的生存技能在左邊。因為女孩是女性(自然地)——母親的生存技能將變成顯性的在她的左肩部點裡面,而父親的生存技能將變成服從的在她的右肩部點裡面。然後,女孩將從那裡設計和實化她自己的性格化和個性化的生存技能係統在她的左肩部點裡。因為她的右肩部點來自她父親的生存技能是服從的,她將毫無疑問進入一個和像她父親的男人的關係中,去完成她的生存技能係統在她的兩個肩部點裡。而同樣的情況發生在男性身上:父母雙方的顯性生存技能將被傳輸進入男孩,父親的生存技能在右邊而母親的生存技能在左邊。因為男孩是男性定義——父親的生存技能將變成顯性的在他的右肩部點裡,而母親的生存技能將變成服從的在他的左肩部點裡面。然後,男孩將從那裡設計和實化他自己的性格化和個性化的生存技能係統在他的右肩部點裡。因為他的左肩部點來自他母親的生存技能是服從的,他將毫無疑問進入一個和像他母親的女人的關係中,去完成他的生存技能係統在他的兩個肩部點裡。






同樣的情況發生在世界上的男同性戀者和女同性戀者身上——甚至在男同性戀與女同性戀的關係中,一個人承擔男性表達而另一個人承擔女性表達。在男同性戀與女同性戀的關係裡,可以說劇本是相當“獨特的”。在這裡不是有關你自己定義你是“男性”或“女性”的身體實化顯現,而是在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關係裡面你所成為的表達。無論依賴於在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關係裡你承擔男性或女性的表達,將依賴你父母之一的生存技能將成為顯性的或者服從的。例如,如果在一個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關係裡面,你承擔男性的表達,你的右肩部點——從你父親那里傳輸而來的生存技能將變成顯性的。在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關係裡面你承擔男性的表達,也表示你“渴望著去校正與你母親的關係”。在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關係裡面,你的伴侶承擔女性的表達將然後滿足這個在你裡面的渴望。那麼,如果在一個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關係裡面,你承擔女性的表達,你的左肩部點——從你母親那里傳輸而來的生存技能,將變成顯性的。在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關係裡面你承擔女性的表達,也表示你“渴望著去校正與你父親的關係”。在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關係裡面,你的伴侶承擔男性的表達,將然後滿足這個在你裡面的渴望。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關係真實地是存有們正在重新制定他們父母親的關係並且試圖為他們去“修理它”。在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關係裡的存有們是完全地轉換和重新制定他們父母親關係的個人們——在這種關係裡的存有們實際上完全成為了他們的父母親,轉換等如他們父母親的關係。在男-女關係裡的存有們事實上真確做著一樣的事情,而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關係是向世界實化顯現“在你臉上”的表達——為全體去看見:全體存有在關係裡面正在做的是什麼:不是試圖去個別地校正他們的與他們母親/父親的關係,就是試圖通過重新制定、變成和轉換他們自己進入和等如他們父母的關係,去完全地“修理”他們父母的關係。


拜託,上面我所描述的事物存在於世界上全體人類存有里面並等如是全體人類存有,不論你是否實際上“活”並且已經成為它——而它是一個非常基本的例子——去給你呈現:生存技能係統確切由什麼組成,和為什麼它被設計去被實化和被實施在全體人類裡面的描述。它抑制你並囚困你在你自己裡面和這個世界裡去保持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繼續保持在裡面並等如這種生存技能係統——在你的世界裡你僅僅吸引特定的存有們,他們將援助和支持你繼續保持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那麼就是這樣了。那些“威脅”或者可能會“影響”你的存在作為結構化共鳴體定義“你是誰”在系統裡——你從你的世界裡拋棄他們。並且你將用你的力量做任何事和每件事去保持和控制你自己、你的世界和那些在你世界裡的事物——去保持奴役在系統裡,作為你的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的“你是誰”的每個定義在你裡面並等如你。






這就是設計者們如何確保你不偏離你的存在和成為屬於並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你將為你自己的局限爭論,你將防禦和保護和保持和控制你的存在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你不能和將不丟失或放棄或放開它,因為它表面上是“你真正是誰”。而且,來自於你裡面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的聲明共振定義為:“我設計並實化我自己——我是我自己的創造物。我是'獨特的',因為我個性化和性格化了我自己的意識系統群和意識及潛意識心智。我將為我的生存而戰,我將控制我自己、我的世界和那些我接受並允許在我的系統現實裡,支持和援助我在我人生餘下的歲月裡保持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的一切事物,非常感謝。”抑制、奴役和控製作為人類存有保持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群,等如他們根據“他們真正是誰”來定義那個。羞愧……


大腿點和肩部點一起來自於一個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裡麵類似正方形的結構——象徵界限和限制,你將接受和允許什麼在你的世界裡(等如那僅僅支持和援助你保持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和你將不接受和允許什麼在你的世界裡(等如那些有可能影響或威脅你的存在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這個類似正方形結構構成作為大腿點和肩部點之間的連接——也表示你將允許和接受的受控制和被保持的世界,並且將能被操縱作為你體驗你自己在這個世界裡。


因此,人類存有的世界是廣泛地小——只允許和接受在他們的世界裡他們有這能力去擁有指導控制和保持之上,去確保他們不“失去它”或者以任何方式從“他們是誰”在系統裡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中偏離。沒有為擴展留下空間或允許,而是保持在類似正方形結構的自我囚禁的界限和限制裡,在你裡面那屬於意識系統群——以這種方式“保護”和控制和保持你自己繼續保持“你是誰”在系統裡作為一個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這給予你能力也去控制你的世界和在它裡面你所接受並允許的其餘部分。這個在你裡麵類似正方形結構的構成,是容納你在“你是誰”在系統裡的限制和界限之中——攜帶父輩的罪惡前來等如那些已經走在你前面的人——保證你不會從存在的系統中偏離,而是為了你人生的剩餘部分在這里地球上保持被奴役和被控制。


大腿點和肩部點,包含在你的結構化共鳴設計之前已走過的所有的世代——去確保你保持作為受限制的和被束縛的,等如他們已經在他們狹小的受控制和保持在地球上的存在裡面,以成功地和驕傲地(根據你的父母和家庭)成為一個被奴役的意識結構化共鳴系統真確等如他們所擁有的,去在你前面準備好道路。而且,這是類似正方形結構在你裡面並等如你所組成的,由在大腿點裡的“支持基礎設計”和在你肩部點裡的生存技能係統而構成。






看上去,現在我再一次僅僅涵蓋這一個12.)肩部點——這種在人類物質身體裡面並等如人類物質身體的點是相當廣泛的說明,而因此,在第二部分(第六階段)裡我將繼續說明13.)點,完全就如同我上面已經說明了的點那樣。






感謝


維諾






版權: Desteni ( www.desteni.co.za )


(備註:如發現翻譯中有錯誤,請指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