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day70同情

同情被排除者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同情被排除者,看到被排除者我會有一股罪惡感,覺得我需要把它門拉回來接那他們我才會好過一點,我覺得舒緩、我覺得優越,自己好像可以做到別人不能做的事情。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同情被忽略、被排擠者,認為我應該要站在他們那一邊才對,因為我想到我不甘於我是一個人的、我覺得人如果單獨會很可憐、我覺得人需要同情如果沒有被接納與歸屬的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同情自己,我相信我是「被遺棄」的、我相信我是「罪魁禍首」、我相信我是個「問題與麻煩」。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焦慮于我是一個問題與麻煩,我徹底相信我不可以信任我不可以停下來我不可以慢下來、我如果慢下來我就要去看我裡面有多痛苦,有多麼罪惡、與混雜與混琢。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焦慮於我對自己有強烈的批判我不願意誠實面對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不願意與自己站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拒絕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社下一個批判的標準,相信我需要符合我才是夠好、夠資格、活在這裡、我不可以有缺點、我不可以有人性的貪婪掠奪佔據敵意攻擊毀滅嫉妒比較掌控,我寧可把它門都鎖在我的心上我才覺得對周圍的人過意得去,我才是清白的、我才是夠好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不夠好、我是罪惡、我沒有資格愉快。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壓抑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拿一重重他人的眼光來壓抑與評判自己,到我的身體變得虛弱的程度:這些話語是什麼?你好糟糕、你好笨、你好孤僻、你好怪、你跟別人不同、你太不一樣了、你活得很狼狽、你活得太嚴格、你活得好嚴肅扒拉巴拉這些語言的出發點就是在挑自己毛病與否定自己,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讓自己停下來,回到這裡。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只需要停止並回到呼吸。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心志就等同於我,而不是這些都是我的創造,我只需要停止並回到呼吸。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恐懼的能量心智語言、這些幻象是真的、可以淹沒與主導我,而不是我及時停下來,回到呼吸的這裡。

我承諾自己當我暗示自己我很不好,我及時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不用能量與心智的定義。

我承諾自己當我在用能量砍伐與自虐時,我及時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不用是能量,我不用這些兩級的價值的評斷。

我承諾自己當我用能量膨脹與自滿時,我也及時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不用是能量,我不用市兩級的價值的判斷。

我承諾自己當我在呼吸時,我可以覺察我市成為身體、全部的身體帶出能量。

我承諾自己當我呼吸。我可以回到這裡。把自己帶回這裡,我不只是家庭的劇本的受害者、這些是假的遊戲的建構、這些是可以超越過去的,只要我持續承諾自己回到這裡。

我承諾自己當我呼吸。我可以接受心智仍然在我身上捆綁的作用,我可以瞭解這是過程,而不用用失敗或是成功來定義自己。

我承諾自己當我呼吸,我可以接受能量堆積在身體裡,盡可能書寫出來把它脫掉。

我承諾自己當我呼吸,我可以接受能量在我的胸口,在呼吸裡面去成為它、而不是因為恐懼而壓抑下來。

我承諾自己當我呼吸,我可以接受能量還在,會引發思想觸動,我可以接受它、理解並且在呼吸裡面放掉她、而不只是讓它成為我的主導、讓他牽著鼻子走、讓它知道我依賴這個能量、我依靠這個能量過活。

我承諾自己當我呼吸,我可以回到這裡,繼續摸索出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界限可以接受的範圍何在,我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我承諾自己當我呼吸,我可以回到這裡,這是個關鍵的時期,可以決定自己要成為什麼,成為一個過去家庭劇本的受害者與加害與拯救者只因為我存在于能量的自我利益裡面,或成為一個可以自由的、在現實當中互動的我自己。

我承諾自己當我呼吸,我讓自己不帶批評與預設,我也可以允許自己的立場出來、我的立場在我的身體知覺裡面、等待我語言化出來與閱讀出來、不在心智理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