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day72我會讓你失望

我會讓你失望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注定不是為了達成你的期待而活著,我注定需要長大,我需要長出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不能再等待下去了、混亂與蹉跎下去了,即便我多麼想吐、多麼難過與失落,我都想要為自己負起這個責任,我要保護自己好好走出校門,在這之前我需要面對自己,在每一分每一秒在我的文章與文字裡面,學習與自己同步在一起就是我的文字表達。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會讓你失望,那代表我擁有自己瞭解自己的信心、支援自己同時也是支援你,而不是支援這些需要。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會讓你失望,那代表我喜歡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可以承受你對我的失望,那代表我也可以承受我對自己的失望。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當我在呼吸裡面自我信任、是清晰與穩定與平等如一,我可以吃下我想要吃的東西、我需要吃的東西,我可以接受適當地支援,我不需要因為害怕受到情緒干擾而全數拒絕、相信我在腦海中的「我需要專注在自己身上」這是心智的定義,我不需要讓自己全部死掉到絕望以證明我自己可以絕望而不會害怕失去,我不需要因為這個弱點而傷害自已的身體,有更好的方式。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不用用極端的方式強迫自己整理與整合,我可以溫和地接受我自己可以用的方式與方法,並且試著讓自己同步推進使用不同的管道,讓我自己再警醒與找到我的盲點,這對急切需要支援的我、擔心混亂的自己,會是很不錯的自我支援的方式,是我自己為自己找到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已沒有看到,我看到我的盲點,就可以做出來,支援我自己,也有極大機會支援到他人。這便是真的效率,便是真的穩定,我多出很多空間可以做其他事。


我承諾自己在這樣的校準裡面,持續保持呼吸與穩定,與繼續完成我要完成的事。

我承諾自己在校準裡面,持續保持呼吸與穩定,說我想要說的話,我在這裡不在自我慾望裡,我信任我說什麼都是可以的,都是被我允許的。

我承諾自己去看到與瞭解到,我們共處在一起,是相互聯結在一起的,沒有真正的區隔,我們有一樣的問題,我們可以一同找到共處的解決方法。

我承諾自己去看到與瞭解到,我們不需要是敵人,不需要相互不信任,即便在心智的層面是欺瞞自己,我裡面仍然是可以清楚的。

我承諾自己去看到與暸解到,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有機會活出來,只要我不放棄,我可以是自己的見證,見證我有在進步,支援自己再回到穩定,學習信任他人、學習感覺到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