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day85 期望與疲憊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捨不得讓爸爸失望。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懊悔我的受傷,只因為我想要做一個好的、一個完美的女兒,做給爸爸看,希望藉由他告訴我我是好的、我是完美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讓我自己受傷。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任由哄騙的話語帶著我走、讓我覺得暫時的好過,我好悲傷、我常常忘記我為什麼在這裡,我想像有個人陪在我身邊我會覺得好過一點我很害怕孤寂、我很害怕要自己面對未知、我很害怕。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好害怕,我好害怕承認我很有限。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敢於承認,我有好多我做不到的事情,我不用做到,我不用做到我才是夠好的,我不用證明給誰看的,我不用用我不犯錯來證明我夠好,我原來就是好的即便我沒有做任何的事情,我也是夠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需要定義自己是好的,這是過多的期待。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需要定義自己是可以的,不管我做或是不做,因為多做這是好累的事。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好懊悔,我好懊悔我失去一個好珍惜我的人。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難過,難過一個好珍惜我的人,他在他最需要幫忙的時候我傷害她,我覺得好難過,然後我告訴自己不可以不可以想因為我還有事情沒有做。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為了一個幻想的期待,我傷害實際狀況他沒有那麼多資源沒有那麼多空間、他沒有那麼多穩度穩固的時間去消化他的衝擊與痛苦,而我在最不對的時間這樣子做,我為什麼,我好傻。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催促我自己,事情趕快做一做,不要拖了,我討厭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真的討厭自己,我討厭自己這麼著急。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真的討厭自己,我討厭自己不懂得珍惜愛我的人。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受到受傷的呼喚,受傷不是真的我只是太痛了,我痛到要去折磨另外一個人我才過得下去、我痛到要去折磨另一個人把他拖下水我才過得下去、我好痛我好想要避開這個我自己、我覺得好羞恥、好罪惡。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懷抱惡意、惡意我就是要有個人陪我一起不好過才可以。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懷抱惡意,惡意我就是個站不起來的人、惡意我的身體知覺給我帶給我災難、我不想要承認我不想要承認我不想要承認我不想要承認我不想要承認我是這種人、我不想要成認我來這邊要幹埋、我不想要認。

我不想要認我不能再逃下去了、我不能再逃下去了、我不想要承擔我的責任、我不想要接受我為自己的安排與設計、我不想要接受因為太痛了因為我沒有信心、因為我對我自己沒有信心我才會越做越糟糕、我才會越做越糟糕、我才會拖到最後不得不了我才想要好好去完成。我討厭這樣子的我自己。我討厭不斷逃避的我自己。我好討厭我自己想要做爛做壞不想要好好管不想要好好面對的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想要信任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信任我自己的判斷、試探與所看到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人就是那麼脆弱需要保護,我對人沒有信任,我對人沒有愛、我對人沒有接受、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就如同我對咪包沒有信心一樣、我對老師沒有信心就如同我對我自己沒有信心一樣,我不要我不要接受我不要接受。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分裂自己成為一塊一塊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其實咪包早就準備好了他在等我,他在等我辦演那個讓他痛的人,我好難過我不要知道這個我為什麼要知道這個我為什麼不在他旁邊當他媽媽就好了我為什麼不跟他永遠溫情的在一起就好了我為什麼不跟他一起躲著就好了。我餵食麼要去做這個人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拖了因為我不能拖了因為我再拖下去我什麼都沒有辦法做了。我不能再等了,我沒有時間等了。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沒有勇氣信任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沒有勇氣信任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在騙自己,我只是在把謊言拆掉的過程而已,拆的過程很不爽快、但有需要、、、、、、、、、因為我是志聊師、、、、、、。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愛咪包,這是我愛他的方式,讓他痛,是我愛他的方式,逼他轉過頭去面對,是我愛他的方式。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愛咪包,我愛咪包的方式不是等待他,那是同情。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愛人的方式就是推他到火坑裡面。。。。相信他有力量可以站起來,就像我一樣,就像我一樣。他是我最珍惜最愛的人,他會用他的方法變成他要的樣子,我可以相信他,我可以相信他就跟我相信我自己一樣。我為什麼不相信我自己,為什麼我不能相信我自己我如果不能夠相係我自己,他怎麼可能好起來,他怎麼可能撐得過去,他怎麼可能信任我會好起來,他怎麼放得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